Blog Details

实木衣架厂产品包装方式!

实木衣架虽然结实耐用,但毕竟是实木含漆的木制品,合理的包装方式不仅能避免实木衣架产品在流通运输过程中的漆面等受损磕碰情况,且合理包装方式还能压缩货物包装整体体积,减少流通运输成本。所以包装方案是否合理对实木衣架生产厂家来说尤为重要,下面介绍福建森禾衣架厂目前常见产品的包装方式:

常规款平板类实木衣架衣架主要包装方式通常是通过5-10只数量单捆包扎后箱,如下图:

森禾衣架厂包装1.jpg

森禾衣架厂包装2.jpg

常规豪华宽肩夹片款实木衣架包装方式通常需要利用珍珠棉加以防护后如箱,具体包装步骤方式如下:

森禾衣架厂包装4.jpg



常规豪华宽肩下棍款实木衣架包装方式通常需要利用珍珠棉加以防护后如箱,如下图所示:
 


森禾衣架厂包装3.jpg

总之,通常实木衣架产品形状及客户要求各异,一套包装方案不一定能适合所有产品,还须针对不同款式实木衣架产品,量身定制合理的包装方式才行。
 

 

森禾衣架厂手机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