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etails

榉木与荷木实木衣架那个好?

实木衣架有着无与伦比的质地感与实木衣架厂家生产时选择的具体材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当前生产中高端实木衣架主流常见木材材质:榉木与荷木,这两种材质实木衣架都各自有何特点呢?

方棍带防条实木衣架-森禾衣架-严米衣架.jpg
榉木(Beech),也叫“椐木”、“椇木”等。目前福建森禾衣架厂用的榉木材料多为欧洲和北美地区等进口榉木;由于榉木硬度较高,AAA级的榉木板材纹理清晰规则(宝塔纹),承重及抗压性强、质地均匀胶粘及上漆性能好等诸多优性是衣架厂制作中高档实木衣架材料的常用材料之一。

1231.jpg
荷木是当前中高档实木衣架厂最常用木材, 荷木(学名:Schima superba Gardn. et Champ.)荷木为中国珍贵的用材树种,树干通直,材质坚韧,不开裂,耐久用,木质细致坚硬致密,钉、油漆、胶合等性能均好,易加工,纹理清新均匀,也是制作中高档实木衣架、木工艺品、家居、纱绽等的上等优质材料。


通过以上对比分析,那具体榉木与荷木实木衣架那个好呢?可以说榉木与荷木各有千秋,从综合性能评分来说不分上下,都是目前常见生产中高端常用优质材料,两种材质的实木衣架除视觉木纹上差别较大外,其它特性很难具体谁好谁坏,榉木是规则清晰宝塔纹,荷木竖直规则纹理,如真要选择二选一的话仅能看个人更喜欢那个纹理了。
 

 

更多实木衣架文章分享:福建森禾衣架厂-http://www.71187.com

森禾衣架厂手机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