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etails

樟木做的实木衣架好吗?

实木衣架质地美观且结实耐用,深受中高端商用客户及是中产品质居家等消费者热捧。实木是大自然所有木种的总称,适合生产实木衣架的木制有很多,实木衣架厂家利用不同木种生产的实木衣架有着不同的特性与质感。


842850b.jpg

今天我们先介绍一下樟木实木衣架的有哪些主要优缺点?


樟木实木衣架优点:樟木有着自然美丽的木纹且木质较细密,质地坚韧不易开裂或产生裂纹,所以用樟木生产的实木衣架耐用度总体还是很不错的,加之樟木有天然的香气能起到防虫防蛀等功能。
 

再来说说樟木实木衣架缺点:樟木衣架不宜大量放置在卧室,或者通风不好的空间里,因为樟木易挥发出的气体含有樟脑、樟醚等等有机物成分,对人的胃肠道黏膜有刺激作用,还可能引发头晕、浑身无力、恶心、呕吐等症状,对身体健康也是有一定危害的。
 

总之,为了健康起见,不建议将樟木木制品大量放置在卧室或封闭的空间里。
 

--更多实木衣架行内文章,请访问福建森禾衣架厂官网:www.71187.com

 

森禾衣架厂手机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