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etails

实木衣架厂核心产品策略!

每一种产品实质上都是为解决问题而提供的服务,实木衣架产品也一样即要满足顾客的最终需求,打造自己的核心实木衣架产品。

12122.jpg



有实木衣架需求的客户,嘴里说的往往只是一个产品的名称,但他的需求可能不是这样。客户向福建森禾衣架厂买严米衣架,要求控制成本情况下须保证实木衣架品质。表面上他们所谈的是要低价格,其实他真正的要求是高品质实木衣架产品,来提升自己的服装或酒店品牌形象。

核心实木衣架产品定位就是产品在客户的心目中所占的地位。也许一个很不错的产品,客人定位却不是这样。例如,当消费者在普通商超买实木衣架,他会说这是尊贵吗?不会。他会说较经济。福建森禾衣架厂(严米衣架)是总裁专属吗?没有,但它款式大气质感好、结实耐用使用5年以上也不会出问题。这就是核心产品定位的概念。


福建森禾衣架厂总裁级衣架品牌-严米衣架.jpg


实木衣架厂家生产高品质实木衣架核心产品是诚实守信的体现,因此实木衣架产品一定要抓好这个最本质的竞争能力。核心产品是上规模实木衣架常见品牌价值的具体展现。
 

--更多实木衣架行内文章整理分享,请访问福建森禾衣架厂官网:www.71187.com

 

森禾衣架厂手机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