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etails

木衣架厂钩子组装方法!

衣架钩是实木衣架不可缺少的一个组件。通常实木衣架厂都是将衣架木质主体部分制作完成后再组装衣架钩件形成一个完整的实木衣架。现在介绍一下福建森禾衣架厂生产实木衣架组装钩件的几种常见的固定方式:

 福建森禾衣架厂-严米衣架

第一种方式,反牙钩直接冲压;这种工艺处理各款式实木衣架通用,是目前最主流及各大实木衣架厂默认使用的形式,能自由旋转且承重力好。具体方法:在实木衣架主体头部打一个小于钩件反牙线径的小孔后将带反牙的构件利用气压组装设备直接冲压进孔内。

福建森禾衣架厂-严米衣架2

第二种方式,自功牙钩螺旋类型;这种大多常见于普通款宽肩大实木衣架或客户要求才会使用。具体方法:在实木衣架头部打一个小于钩件自攻牙线径的小孔,通过手工或旋转设备旋入到实木衣架上。此种方式优点:是使用过程中如有需要可以自由将钩件旋出且出厂或流通运输过程中钩件与衣架木制部分分离可缩小实木衣架包装体积来降低物流成本;缺点使用时间长了加之使用环境潮湿等因素导致钩件松动承重力下降。

 福建森禾衣架厂.jpg

第三种方式,平牙钩螺旋类型;是第二种自功牙钩螺旋类型一种补充模式。这种大多常见于中高端宽肩款实木衣架或客户要求才会使用。具体方法:在实木衣架主体头部植入一个螺母,通过手工或旋转设备将带平牙的钩件旋入到实木衣架内嵌螺母上。此种方式优点:是使用过程中如有需要可以自由将钩件旋出且出厂或流通运输过程中钩件与衣架木制部分分离可缩小实木衣架包装体积来降低物流成本;缺点工序复杂成本略高一点。

 福建森禾衣架厂-严米衣架.jpg

第四种方式,铆镦类型;具体方法:是在实木衣架主体头部打一个适宜的小孔将钩件一头完全插入并在另外一头露出部分加上金属垫片最终在钩件末端通过冲压机等打个墩头。此方式通常用于长勾形的实木衣架,组装工序相对较其它方式复杂一些。铆镦类型衣架钩也可自由旋转。

不同的实木衣架厂家或许会有其它更适宜的工艺处理,但目前以上四种方式是目前实木衣架厂最为常见的方式。

 

 

更多实木衣架文章分享:福建森禾衣架厂-http://www.71187.com

森禾衣架厂手机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