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Details

如何选择及使用西装实木衣架!

实木衣架用于悬挂西装西服等,不仅能够保证西装的平整、长期保持完美版型,而且还能吸水防潮,故实木衣架是悬挂西装等中高端服饰最近伴侣!但选择及使用西装实木衣架上也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否则也容易出现起皱、破坏西装版型等问题。 

121221.jpg

首先是如何选择最合适的西装实木衣架:

消费者选购西装实木衣架时应根据衣物肩宽、尺码等选择。西装衣架尺各不相同,一般来说,女性西服实木衣架的长度大致为38-40厘米,这符合女性服装的长度,男性西装衣架的长度为41厘米-45.5厘米,肩部位置宽3.5厘米~5.5厘米。如果西装实木衣架过小很难撑起西装的版型,无法很好地帮助西装固定形体,还容易产生西装容易滑落的问题;如果西装实木衣架尺寸过大(比如女士正装西服衣架使用了男士款西装实木衣架),西装可能套不上,也可能会使西装越撑越大,从而导致西装变形,还有就是要选择承重性大点及品质好点(如:福建森禾衣架厂产品、严米衣架等)的实木衣架产品。

其次西装实木衣架悬挂方法也很重要: 

1:使用实木衣架悬挂西装西服时,可先将衣架悬挂在衣柜的衣杆上或者衣帽架上,然后将西装西服等高端服饰从肩部的位置从左往右或从右往,肩部顺着实木衣架的轮廓缓缓套入,力度不宜大,就像是给实木衣架穿上一件西装/正装。

2:其次整理调整服饰挂在实木衣架的位置,保证它们的完美贴合,再手整理一下西装的袖子、下摆部分,保证西装等服饰稳定地悬挂在衣架上,避免服饰有折角褶皱等。

 

 

 

更多实木衣架文章分享:福建森禾衣架厂-http://www.71187.com

森禾衣架厂手机站.jpg